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5:36 

5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在K817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对《纪检监察之窗》学习情况进行答卷测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会议集体学习了淄博市纪委监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市管干部忏悔录选编中的相关案例,通过涉案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的具体实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镜鉴常照、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会议最后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王星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警醒,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常念“紧箍咒”,常打“预防针”,常注“清醒剂”,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王星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党史学习,坚守初心,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