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全体同志 赴淄博市技师学院交流学习

2021年05月28日 10:27 郭荣

2021年5月27日,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星、纪委副书记汪维忠、申万意等一行5人赴淄博市技师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淄博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旭东同志首先对我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通过实例总结了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指出了通过巡察回头看、中梗阻专项治理、师德师风建设、重点项目监督等方式,积极主动发现问题,不走过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我校王星同志就学校的基本情况、纪委人员配备情况以及纪委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就如何在高校深入进行校内巡察、提高廉政谈话有效性、增强廉政教育针对性、最大程度的发挥学校纪委委员作用、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以后纪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双方均表示两校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有益经验,更好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