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反馈会

2021年11月29日 09:22 

根据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于11月22日至26日先后对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后勤处四个二级单位政治巡察情况召开了巡察反馈会。巡察组成员及相关二级单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王星同志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学校巡察组组长汪维忠同志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各被巡察系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巡察反馈会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接受和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并自觉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校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从严入手、从细着眼、从实着力,及时解决问题、堵塞监管漏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是要做好巡察整改,抓好结合工作,用好巡察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融合促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