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纪委党支部走近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15:3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5月20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近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刻了解了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方面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时间顺序为主线,以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通过多种手段,全面展示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淄博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党员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