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星同志上党课

2021年12月28日 15:13 

12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星同志在J7305党员活动室为学纪委党支部、健康管理系党总支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王星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围绕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伟大成就,从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决议》的核心要义鼓励大家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

这次党课是一堂精彩的理论宣讲课,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推动促进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