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20:55 

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

2022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明廉洁纪律,严格执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部署要求防止节日腐败,营造节俭、廉洁、安全、文明的过节氛围学校纪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廉洁自律提示:

1.坚决禁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

2.坚决禁止违规公款购买节礼、高档烟酒、购物卡券等;

3.坚决禁止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包括下属、学生等)宴请、娱乐等活动安排;

4.坚决禁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

5.坚决禁止利用单位食堂搞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坚决禁止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6.坚决禁止值班带班期间出现迟到、早退及脱岗等

7.坚决禁止出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假落实、慢落实、履职不到位的问题。

当前,在常态下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廉洁过节。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要严肃问责,从严查处。

举报电话:0533-6821189

举报邮箱:sdqgzyxyjw@zb.shandong.cn



中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