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23年04月27日 18:34 

各二级单位:

2023五一、端午将至,学校纪委提醒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恪守纪律规矩底线,戒奢尚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自觉做到个严禁”:

1.坚决禁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

2.坚决禁止违规公款购买节礼、高档烟酒、购物卡券等;

3.坚决禁止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包括下属、学生等)宴请、娱乐等活动安排;

4.坚决禁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

5.坚决禁止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利用单位企业食堂搞相互宴请、违规吃喝;

6.坚决禁止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7.坚决禁止值班带班期间出现迟到、早退及脱岗等;

8.坚决禁止出现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节点就是考点,节日风气是干部群众观察党风政风的重要窗口。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保持高度行为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要严肃问责,从严查处。

举报电话:0533-6821189

举报邮箱:sdqgzyxyjw@zb.shandong.cn



中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4月27